注册  |  登录
声明

景县好人网清明祭扫慰忠魂 缅怀先烈明初心

2024-04-04 11:10:44    来源:华讯新闻    

2024年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上午,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爱心志愿者、景县旗袍会、衡水天隆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景县大队的志愿者共计30余人,来到景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祭扫革命烈士墓。

景县好人网创建人励印龙说:今天,是2024年4月4日清明节,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景县烈士陵园为英烈们扫墓,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祭奠革命先烈的英灵、表达我们的哀思,告慰英烈们的在天之灵。

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车景军也对全体爱心志愿者说:在今天这个充满敬意的时刻,我们聚集在烈士墓碑前,共同缅怀这些为国家和人民作出巨大牺牲的革命烈士。首先,让我们向这些英雄们表达最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烈士们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谱写了壮丽的革命篇章,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在场的爱心志愿者,向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怀念。愿烈士们安息,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景县旗袍会会长张翠萍说:爱心志愿者们,我们应该铭记烈士们的遗愿,继承他们的遗志,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培养良好的品德,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应该珍惜和平时期的生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爱心志愿者押运大队队长路海华说:今天在这里我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来缅怀烈士,弘扬他们的精神。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在爱心公益事业上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景县好人网的爱心志愿者张翠萍、苏宁、王丽蓉、张东华、赵彩云、辛勇、李宝忠、励辛荷,以及路海华带领的天隆押运景县大队的爱心志愿者们,共同为烈士们清扫擦拭了墓碑上的尘土,为烈士们敬献上鲜花,共同缅怀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车晓萱 励腊)

[责任编辑:刘焱]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