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召开2024年从严治党 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

2024-04-09 18:24:04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会议现场

4月7日,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王培龙主持会议。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党委书记李永红

党委书记李永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大会讲话。指出,过去一年,医院党委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促进主体责任不断压紧压实、正风肃纪反腐成效显著、党风行风持续向善向好、监督执纪效能充分彰显、群众利益得到切实保障,扎实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李永红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和实践转化,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和引领保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强化能力培养和本领提升,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持续发力。五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六是持之以恒全面建设清廉医院,扎实推进医院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纪委书记郭东林

纪委书记郭东林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从七个方面就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紧紧围绕突出“两个维护”,以更实的方法举措推动政治监督取得实效;二是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三是紧紧围绕“巡视巡察”,以更大的格局视野涵养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紧紧围绕“权利运行”,以更严的工作质效推动监督机制更加完善;五是紧紧围绕“线索核查”,以更有力的措施强化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六是紧紧围绕“清廉医院建设”,以更严的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七是紧紧围绕“队伍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党委副书记王培龙

党委副书记王培龙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对突出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靶向治疗、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务部门人员,第二临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会上,党委书记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