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汽传祺全新GS5上市 售10.98万-16.98万元

2018-11-01 16:39: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1日电(鄂智超)10月31日,广汽传祺全新GS5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235T、270T两种动力在内的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98万元。

广汽传祺全新GS5定位为紧凑型SUV,于今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发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据悉,传祺GS5将提供6款车身颜色供选,还将具备黑色/白色、黑色/褐色两种内饰配色。

全新GS5采用了“凌云翼 3.0”设计语言,采用了整体风格类似于GM6一般的流线线条,烘托出动感精致的氛围。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中网和全LED大灯组。在车尾,全新GS5将具备贯穿式LED尾灯,D柱位置采用了黑色装饰板,营造出特别的拐角造型,以提升视觉效果,而下部的双出排气仅作为装饰之用。

在车内设计上,新车大胆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配以修长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顶配车型还将具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采用了8英寸或10.1英寸屏幕,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银色的实体按键等部分质感更佳,科技感突出。

据悉,传祺GS5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LED尾灯、电动天窗、17寸铝合金轮毂、迎宾踏板、40/60分折放倒后排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精英版及以上配置车型将增加如车顶行李架、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带8向调节)、后雷达、倒车影像、语音导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等。

在更为高配的车型上,将搭载如后视镜除雾+折叠、7英寸液晶仪表(顶配车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启停、智能远程助手、360全景影像、前雷达、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等。

顶配尊贵版车型将具备专属的LED发光踏板、19寸轮毂、感应式开启尾门、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保持、盲区监测、智能远近光切换等配置。

广汽传祺GS5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27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235T车型符合国V排放标准,270T车型符合国VI排放标准。新车将搭载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广汽传祺GS5曾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重要的主力SUV车型,但其上代产品已经停产有一段时间。随着传祺SUV产品线的壮大,这样一款定位适中的车型正好能填补广汽传祺在高端紧凑型SUV上的空白,而这块“蛋糕”已有诸如吉利博越、长安CS75、哈弗H6等众多堪称标杆级的车型参与争夺,GS5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并不小。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