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2020-08-27 16:55:29    来源:经济日报    

8月27日讯 昨晚,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中国市场预售同时开启,预售价格涵盖97.3万-245.8万元区间。

中期改款Panamera在继续追求极致性能与豪华和谐统一的同时,还补全了此前产品矩阵中的“空档”,Panamera插电式混合动力阵容迎来全新车型Panamera 4S E-Hybrid。由此,保时捷Panamera阵容再次升级,共有包括标准轴距、行政加长版与Sport Turismo三款车系在内的9款车型同时上市。

聚焦至新车,流淌着“超级跑车”血液的Panamera依然将追求最极致性能放在首位。新款Panamera将Turbo车型升级为Turbo S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63千瓦,最大扭矩为820牛米,较改款前的内燃机旗舰款Turbo车型高出59千瓦和50牛米;Panamera GTS车型通过动力优化,最大输出功率也比旧款车型增加了15千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的新成员Panamera 4S E-Hybrid配备全新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12千瓦,且纯电动续航里程较现有插混车型提高了30%。

为了释放最完整动力,保时捷还为每款车型提供经过专门定制和优化的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侧倾稳定系统。

外观上,新车同样用众多新鲜设计来“衬托”性能的提升。新款Panamera将此前选配的Sport Design前脸“标配化”,包含醒目的进气格栅和侧面大冷却进气口以及单灯条前灯;Panamera Turbo S则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包含更大的侧进气口以及全新设计的车身同色部件,这些横向连接的部件令车身看起来更宽。重新设计的尾灯带轮廓无缝延伸到充电口护盖;灯带贯穿整个车尾,与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无缝融合;GTS车型标配具有动态回家/离家照明功能的全新深色Exclusive Design尾灯组。

在豪华打造方面,新款Panamera利用了更多科技配置来提升用户体验。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加入了更多数字功能与服务,包括经过升级的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及许多其他智慧互联服务;Panamera还配备了丰富的创新照明和辅助系统,如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带有道路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车全球发布会现场,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还着重介绍了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和重要性,强调中国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并表示保时捷已基本走出疫情阴影,销量几乎恢复至上一年同期水平。

数据显示,2019年,保时捷在中国共售出86752辆汽车,同比增长8%,助力中国市场连续第五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共售出39603辆,虽同比降低7%,但回暖态势明显。

另一亮点则是全新车型Panamera 4S E-Hybrid的加入,其不仅丰富了Panamera插混阵容的深度,更体现了保时捷对“保时捷 E 驱高效动力”策略的坚持。自2010年基于Cayenne首次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来,保时捷就确立了“以性能为导向”的混动和纯电技术方向。具体来看,“保时捷 E 驱高效动力”由车辆、能量和连接性三方面构成。

据介绍,未来,保时捷将延续三管齐下的产品战略,产品组合将同时涵盖优化的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跑车。并计划截至2022年,在电气化领域投资约60亿欧元;到2025年,超过50%的保时捷车将会是新能源车型。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