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任哲先生出任凌际品牌艺术总监,携手开启“汽车·生活·艺术”新篇章

2023-05-10 14:22:06    来源:中国网    

2023年4月23日,凌际汽车与浩罡文化战略合作签约暨特聘艺术总监颁聘仪式正式启动。

凌际汽车董事长蒋昊凌先生与艺术家任哲先生共同出席活动,双方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同时任哲先生还将出任凌际品牌文化艺术总监,通过对品牌及产品的深度文化赋能,实现汽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仪式现场,双方就“凌际”品牌理念进行了解读,即在凌际汽车多年高端汽车定制领域积淀的基础上,融入任哲先生对的东方文化精髓的深入理解与独具一格的美学追求。这一汽车与文化跨界联名的创新举措,必将推动广大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新鲜理解,开辟高端定制汽车行业的全新视野。

任哲作品《云端》

作为首个在太庙举办当代艺术个展的雕塑家,其作品展示出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功底。

除了艺术领域的非凡成就,任哲先生还与阿迪达斯、马爹利、周大福等全球知名品牌达成跨界联名合作,同样引起了行业内的强烈反响。

聚焦汽车领域,任哲先生本次出任凌际汽车的艺术总监,他将有机会将文化理念更进一步融入科技成果,并在产品中得到生动演绎。他希望通过一系列合作案例,将中国古典文化以更为震撼的形式展现于世,唤醒人们对生命奥秘的感悟与体认。

当汽车遇见艺术,必将激发出全新灵感与创新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凌际汽车和任哲先生的精诚合作下,凌际品牌必将成为未来中国高端汽车定制行业乃至豪华消费领域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