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医”心向党筑梦前行 踔厉奋进守护健康

2023-07-11 13:10:48    来源:中国网    

——宝鸡市凤翔区医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宝鸡市凤翔区医院党总支开展“‘医’心向党 守护健康”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健康教育进广场,义诊活动暖民心。“七一”前夕,由院总支组织党员、公卫办组织各科室进广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此次义诊主要开展义务诊疗、健康知识宣教咨询、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测量血压、免费测血糖、健康宣教及指导、疾病咨询等项目,先后有20余名党员及医护人员参与,累计义诊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830份。

迎“七一”,讲党课感党恩。“七一”前夕,邀请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分校沂蒙精神宣讲团来医院开展“弘扬沂蒙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红色艺术党课专题宣讲。

伴着《沂蒙小调》悠扬的旋律,“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天地、新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依次上演,宣讲团各位老师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演绎了革命战争年代沂蒙根据地军民团结一心、拥军支前,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全方位呈现出沂蒙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厚重的时代价值。沂蒙红嫂、沂蒙母亲、时代楷模……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历史画面,深刻诠释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的新时代内涵,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政治洗礼,对于扎实推进医院党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6月29日、30日,院长韦灏、院总支书记周辉,上门入户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慰问。

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与老干部们一起忆党史、颂党恩、追初心、话发展,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

“庆七一、感党恩,转作风、提能力”主题演讲。6月28日,由凤翔区委组织部举办的“庆七一、感党恩,转作风、提能力”全区党员演讲比赛举行。

全区各单位共选送50个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紧紧围绕“庆七一、感党恩、转作风、提能力”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作品,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凤翔区医院内儿支部书记刘娅娜代表区卫健系统参加比赛,并喜获二等奖。(图文供稿:宝鸡市凤翔区医院)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