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身心平衡健康  提高生活品质

2023-07-11 13:11:40    来源:中国网    

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获得幸福感、安全感。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不断提升,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的影响。

重庆市江津区菩提书院、重庆市江津区教师教育基地

7月1日-5日重庆比优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心文化专委会主办,重庆市儿童救助慈善基金让爱益启专项基金公益指导,在重庆市江津区菩提书院、重庆市江津区教师教育基地举办重庆第一批初中级“颂钵音疗愈师”培训。

颂钵音疗培训中

这次来参加培训的有老师、大学生、企业家、有失业人员、有宝妈等,通过三年漫长的疫情,有许多失业人员找不到工作,他们通过学习考证可以分配到“医院门诊、社区心理咨询室、学校、养生机构等”工作,有工作的学员学习后可以帮助家人朋友整体疗愈,让更多的人心身平衡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杨和蓁老师认真讲解中

音乐疗愈师是通过学习“医学、心理学、古乐器音疗”达到身心平衡、调节情绪整体疗愈,非药物治疗,唤醒自身的治愈力,从而增加免疫力。让人们减少疾病痛苦,减少医疗费用,提高人们的幸福感。

叶教授给学员讲解“传统文化与人生修养”

成为一个合格的“颂钵音疗师”要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主办方特邀请到“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创始会长叶会长,原重庆市教委主任,原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贵本教授,叶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传统文化与人生修养”,叶教授说:“颂钵音疗愈师,是一个高尚的、行善积德的职业,只要我们心存善念、有关爱慈悲之心就一定能做好,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好好践行,让更多的人受益”。

主办方负责人徐华讲话

主办方负责人徐华讲到创办的初心:我们培训的“颂钵音疗师”具有强大职业使命感,培训体系专业、实用、落地性强,考证的学员分配到社会各领域去帮助更多的人受益,同时帮助更多的失业者解决就业问题,有条件想创业者我们陪跑他创业,是我们创办的初心!

主办方负责人格桑老师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5天的辛苦认真的学习,全班考试通过获得了“中级结业证书”,最后各自表态,要深入刻苦的学好专业知识,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扎根于这个行业,用心用情去服务于每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