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生态环境部督导调研武进“水专项”项目

2018-08-02 13:04:55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8月2日电(杨黎 通讯员:常环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环保部门网站了解到,7月26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一行来到常州市武进区,督导调研武进“水专项项目”。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陪同调研。

13054362497669822_143.jpg

黄润秋一行首先来到雪堰镇夹山垃圾填埋场,考察了餐厨垃圾厌氧工艺提升机高效资源化示范工程和填埋场渗滤液低耗稳定资源化利用技术提升示范工程。

黄润秋表示,项目组要充分掌握处理垃圾填埋技术的原理和难点,降低能耗和物耗,通过示范工程的实施,引领行业发展。

在雪堰镇新康村,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太滆运河种植业氮磷减量减排及资源化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工程。该工程示范区面积3000亩,将通过多重拦截和多重处理,确保排水水质达到合流IV类标准。

黄润秋指出,要高度重视农业面源污染,通过示范区生态沟渠和生态河道的消纳,提高农田尾水氮磷拦截率,改善入太河流水环境质量,使工程带动太湖流域生态农业建设。

13060541815521101_143.jpg

调研组还考察了遥观镇洪庄电镀有限公司、横林镇污水处理厂、高新区庙桥东十字河和高新区津通工业园内的武进水专项项目工作站。

针对武进区的“水专项”工程,黄润秋强调,项目组要加强机制体制融合,积极开展产学研公关,降低成本,体现特色,以技术优势、科技含量带动生产效率,做好规范,引领推广。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武进将继续按照“水专项”示范工程的各项要求,加强联动,做好配合,形成合力,在项目组的技术支撑下,有效推动太湖流域水环境质量改善。

图片来源:常州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