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龙县林长制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3-04-17 11:58:53    来源:华讯新闻    

4月12日,黄龙县林长制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各乡镇分管领导、镇林长办工作人员,黄龙山国有林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宣读了《2023年黄龙县林长制工作要点》《2023年黄龙县森林资源管理重点工作安排》《关于切实加强核桃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县森林督查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界头庙镇、石堡镇就推进林长制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林长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延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健全完善林长制体系为重点,以督查考评为抓手,以“三个年”和“林长制绩效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规范林长履职,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制度效能,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推深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确保今年林长制工作取得新突破;全面实施林长制,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森林资源管理、核桃资源保护重点工作;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林长制工作务必要在具体环节上把握“四个注重”,在工作落实上要坚持“四个强化”,在夯实责任上要做到 “四个明确”,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加快把林长制工作和林草资源保护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扛起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不断提高全县林草资源管理水平。

会后,技术单位对黄龙智慧林长管理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王璐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