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干部成长还需搭好桥

2019-04-16 10:14:26    来源:中国网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就需要我们抓好人,这个关键因素。组织作为干部的管理者,归根揭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的革命接班人,其任务重压力大,作为干部也需要在组织的培育下,更好的践行为民奉献的理念,将组织交付的各种任务圆满完成。要想有成效,这就需要我们的组织为干部成长搭建连心桥,保障我们的干部在为官之道上,能够稳步前进。

既然是搭建桥梁,这就需要我们在材质上有所讲究。一方面,我们需要的是在制度上有保障,确保沟通的渠道畅通。当前,干群之间的关系得到有力改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组织在沟通上下足了功夫,花大力气来培育干部的沟通本领,保障我们的干部与群众能交流,会交流,以此增强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年轻干部的成长铺平道路。

搭桥,要以压力作为肥料。组织建立连心桥,不是仅仅保障干部与群众的有效沟通,更多的是需要我们将工作的各种困难作为连心桥的检验器,让干部能够将压力转变为动力,更多的注入新动力,建立帮扶制度,对能够独当一面的干部,要敢于轮岗交流,竞争上岗,推动其走上更重要的岗位,让其在更复杂的局面面前,经受住各种考验。

当前,作为我们的年轻干部,更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面对组织搭建的梯子,我们要有实力往上爬,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充实自我,提升学习能力,破除“论资排辈”等条条框框,搭建好梯子,不拘一格降人才,真正的将“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批评干部,也需要鼓励其敢于直言。为何组织出台容错纠错机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激励干部在创新中获得突破。建立容错纠错机制,这就需要打消干部们的各种顾虑,敢于对工作中的各种想法采取措施,把“三个区分开来”贯彻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对已经犯错的干部,也需要给予一份宽容,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吕晓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