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老贼出狱再盗窃 精心筹划终落网

2019-03-21 12:34:28    来源:中国网    

近日,2015年刑满释放的刘某喜,又重操旧业,将黑手伸向辖区一酒吧,盗窃名牌手机一部,价值6000余元。由于案发于凌晨1时,且酒吧视频条件不佳,无法清晰识别嫌疑人面部特征,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办案民警并未放弃,悉心研判,大量走访后,终于获取关键线索,最终锁定刘某喜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刘某喜1987年因盗窃、殴打他人被劳教三年;1990年,因盗窃被劳教一年零六个月;1999年,因故意伤害被判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2008年因抢劫罪,又被判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2014年6月,因涉嫌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考虑到刘某喜有多次盗窃前科,可能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为了将案件办成铁案,真正让刘某喜伏法,办案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受害人朋友以及嫌疑人朋友、酒吧顾客,巧妙关联询问材料,大量研判轨迹视频,搜集了大量人证物证,在确定无疑的情况下决定实施抓捕。

连日来,民警在刘某喜经常出没的地点严密蹲守,经过三天三夜持续守候,将刘某喜成功抓获。

目前,刘某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侦查正有序进行中。(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