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妻子望风 丈夫施窃 盗窃“夫妻档”落网

2019-04-19 09:22:15    来源:中国网    

抓获归案

光天化日下,夫妻二人看到四周没人,就对车棚里的电动车电瓶下手,一人望风,一人偷车,盗窃得手后便逃之夭夭,但多行不义必自毙,近日,这对夫妻最终“栽”在了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民警手里。4月17日,杞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副所长霍雷介绍,目前,多次盗窃的夫妻俩已被刑事拘留,警方从中破案6起。

抓获归案

4月16日上午,在杞县大蒜市场收购大蒜的闫某发现自己电动车的电瓶被盗,急忙赶到集聚区派出所报案。集聚区派出所副所长霍雷和民警吕超、边照锋、毛慧萍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作案者是一对夫妻,后经缜密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杞县葛岗镇农民陈某夫妇。中午1时许,民警们顾不上休息,立即赶赴陈某所在的村庄实施抓捕,最终在陈某家里将夫妇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人交待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先后在葛岗镇、城郊乡和大蒜市场等地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期间,有一次,还在大蒜市场将一工人衣服内的1000元钱偷走。两人盗窃得手后,多是将电瓶低价快速卖到废品收购站和电动车修理部,卖的最贵的一次仅卖310元钱。二人落网后,当听到自己涉嫌多次盗窃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时,失声痛哭起来,但为时已晚,两人最终要为自己的荒唐举动“埋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