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00后睡眠少爱“捂脸哭”,90后起床晚70后爱刷圈

2019-01-11 13:53:0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00后睡眠少爱“捂脸哭”,90后起床晚70后爱刷圈

在微信上,00后小伙伴最喜欢丢的表情是捂脸哭,而80后则喜欢咧嘴笑,介于中间的90后最喜欢的是又哭又笑……在日前举行的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微信每个月有10.82亿用户保持活跃,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出去,每天有4.1亿音视频呼叫成功。微信好友平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人群聊天偏好上也很有趣,00后最爱的表情是捂脸哭,80后最爱呲牙笑,70后最爱捂嘴笑。

每天在微信上的时间也暴露了生活习惯。报告显示,十多岁的00后每晚十点以后特别活跃,是夜猫子集中的人群,而且总是晚睡早起,睡眠时间最短。每个月支付冷饮和甜品店人数比去年上升了230%,难怪报告打趣说这些少年人是身体里一半冷饮一半甜品的冰糖少年。

90后最年轻的也有20岁了,他们起床最晚,平均每个月要公共交通出行25次,三年前他们更爱看娱乐八卦,而现在阅读的内容则偏向于生活情感。

80后则是最爱阅读的人群,一如既往地最关注国家大事,白天的所有精力基本都用来工作了。

70后聊天时特别爱捂嘴笑,平均晚上睡觉的时间在23:30,他们最爱刷朋友圈;55岁以上的人群最爱的表情是竖大拇指,每天早睡早起与太阳同步作息,他们日间线上娱乐丰富,刷朋友圈、阅读和购物都同步进行,3年前他们最爱阅读励志文化,3年后的现在则喜欢看养生健康类文章。

此外,在打造智慧生活方面,每个月使用微信搭公交地铁的乘客比2017年增加4.7倍,每个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2017年增加1.5倍。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