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48届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获资格赛第二

2018-10-29 14:13:59    来源: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第48届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获资格赛第二

在此前结束的第48届体操世锦赛男子资格赛争夺中,俄罗斯男队以总分258.402分占据男团榜首,中国男队以0.566分之差紧随其后,日本男队以253.312分位列第三。

作为东京奥运周期体操项目的首次资格赛,本次世锦赛获得团体项目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拿到东京奥运会团体4人名额,因此争夺格外激烈。

中国男团在资格赛最后一组出场,在前三项跳马、双杠和单杠发挥较为出色,分别拿到44.299分、46.066分、42.733分,前三项总分超过俄罗斯男队。但中国男团从自由操项目开始出现失误,鞍马出现了两人次掉下器械的重大失误,这两项中国队只得到41.566分、40.940分,相对拉低了总分。最后一项吊环中国队发挥中规中矩,得到43.232分,最终以总分257.836排名第二。

资格赛结束后,肖若腾以87.322分位列男子全能第一,肖若腾、孙炜将携手出战男子全能决赛。其他单项决赛,邹敬园、林超攀晋级双杠决赛,其中邹敬园排名双杠资格赛第一;肖若腾、邓书弟晋级单杠决赛,肖若腾还获得鞍马决赛资格。 (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