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客场大胜青岛豪取8连胜 华南虎赢下“宏远内战”

2019-01-25 14:26:10    来源:广州日报    

129比108,广东宏远在客场击败了青岛男篮。在上一场和天津队陷入苦战之后,这一场宏远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虽然第1节和对手纠缠战平,但第2节宏远打出一波44比20,奠定胜局。

吉布森“寡不敌众”

吉布森真是太强横了!尽管宏远很多时候对他进行包夹,但青岛队的这名外援依然畅通无阻,无论是胡明轩、赵睿还是威姆斯……这些球员对他的贴身防守总是难以收到良好的效果。全场下来,吉布森17投10中,罚球15中14,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6分。

这名外援非常熟悉身体接触的原则,也非常会找裁判判罚的尺度,就在第1节,赵睿、胡明轩都吃了他的亏,贴身防守他的时候总被裁判吹罚犯规,第1节吉布森就罚了8个球。

宏远能够赢球,在于控制吉布森的同时,尽量切断青岛队其他人和吉布森的联系。尽管吉布森拿到46分,但他只有4次助攻。除了他,青岛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

“青岛队不太适应我们的整体防守。”宏远队长周鹏赛后复盘,“我们的反击得了27分,都是整体防守带来的。

3名旧将,1节胶着

这场比赛其实堪称“宏远内战”,第1节青岛队同时派出杨金蒙、周湛东和邵英伦,这3人都是今年夏天才从宏远转会而来的。可惜同样出自宏远青训的高尚因伤休战,否则场上可能出现一种类似宏远队内训练赛的氛围。这3名旧将毫不手软,周湛东拿到6分,邵英伦拿到4分,杨金蒙拿到3分。

青岛队尽管排名不高,但展示出很强的求胜欲望,首节双方以32比32战平。这种胶着的情况也出现在宏远上一场和天津队的比赛中,那场比赛宏远在最后时刻才险胜。

所幸,宏远在第2节就找回了状态。“经过天津一战之后,大家都知道了排名靠后的球队也不好打。”周鹏分析,“所以我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才能比较早地把比赛拿下来。”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