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通地产冠名助力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

2019-04-11 09:29:28    来源:中国网    

2019年4月10日上午,广通•沁園春天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杨凌站)&中国警官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作为此次盛大赛事的独家冠名商,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子懿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唐子懿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杨凌本土开发商,有幸成为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冠名商,与杨马健儿一起奔跑,共同追逐绿色健康梦想,感到无比荣幸。

广通地产

唐子懿董事长表示,“自然、生态、环保”是广通地产的发展理念,旗下品牌广通•沁園春天更是将这一理念深植于每座楼盘的规划设计中。公司的发展理念与“绿色马拉松、生态农科城”的杨凌马拉松主题深度契合、高度统一,成为广通地产与杨马携手共同追逐梦想的重要基础。

据悉,杨凌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广通地产始终秉承“诚信、廉洁、务实、高效”的人文精神,不断寻求“高品、优居、低价”的和谐统一。“沁园春·居”作为其开发的主要项目之一,总占地195亩,以设计超前而合理,配套完整、功能齐备,被广大市民称为本土亮点工程。

广通地产

而广通地产新近开发的沁园春天总占地207.5亩,与沁园春·居共占地403亩,建成后将是杨凌整个南扩新区最大的高端住宅区。沁园春天在秉承沁园春·居的优势基础上,从衣食住行出发,结合商业办公养老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一座全新城市综合体。

广通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顺应政策要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董事长唐子懿的带领下,广通地产决意摆脱地产暴利的魔咒,坚持走“拧干地产泡沫水分,透明成本透明销售”的道路,将成本费用和利润全部摊在明处,积极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这种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价值属性。

广通地产

在唐子懿看来,让房价回归理性,既是社会的呼声,也是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之道。随着房地产暴利时代成为过去,造出真正适合百姓居住的好房子,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担当。

此次成为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冠名商,广通地产也将不断从赛事中及去拼搏发展的力量,携手杨马,以奋进拼搏之姿“筑”福杨凌的美好未来! (席彦兵)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