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共赴全民健身运动盛会

2019莱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即将开赛

2019-10-12 14:34: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莱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10月13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届时将有近5000名来自海内外的运动员参赛。赛事以A1类认证、高规格为立足点,把马拉松运动的竞技性和全民健身的长跑活动结合起来,体现了国际性、竞技性、群众性及社会性的完美结合,争创“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人民体育、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马拉松协会、莱西马拉松协会协办。

作为2019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其中一站,植入“健康中国”品牌团队已有的成功赛事运营体系,坚持“一城一赛事,一赛一品牌”的理念,立足彰显莱西的人文底蕴和文化积淀,推动莱西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壮大,促进莱西休闲体育之城建设发展。

据了解,组委会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扎根莱西、立足莱西,赛道为环形设置,比赛线路设在莱西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大沽河风情线”沿线,沿途景色优美,山静水动,风景宜人。通过提供优质的赛道服务、精准的计时系统、安全的医疗保障,最大程度满足更多人群参与“西马”的需求,举全城之力,迎四方跑者,享莱西风光,创金牌赛事。

半程马拉松路线(21.0975):

莱西市人民广场(起点)-北京路(南半幅)-502省道(全幅)-沽河绿道左岸(全幅)-502省道(全幅)-上海路(北半幅)- 苏州路(全幅)-北京路(南半幅)-莱西市人民广场(半程终点)

健康跑路线(5KM):

莱西市人民广场(起点)-北京路(南半幅)-502省道(全幅)-沽河绿道左岸(全幅)-上海路(全幅)-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题公园(健康跑终点)

另外,本届赛事在奖牌在设计上充分体现莱西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莱西葫芦雕刻。葫芦与“福禄”谐音,突出奖牌寓意深厚。而且两个比赛项目都采用统一尺寸、重量的奖牌,更具纪念和收藏价值,彰显莱西独特的非遗文化属性。为了进一步增加赛事影响力和关注度,今年“西马”将在人民网·人民视频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