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田径亚锦赛4×100接力 女队破纪录夺冠男队成绩取消

2019-04-24 09:10: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女4×100米决赛争夺,中国女队以42秒8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并且创造新的赛会纪录。谢震业领衔的男队成绩是38秒88,原本也顺利夺冠,但最终因踩线犯规而取消成绩。

先进行女子4×100米决赛。今天中国队派出了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和葛曼棋四棒。比赛开始,梁小静顺利出发,随后顺利交接给韦永丽,作为中国队最强竞争对手的巴林队出现失误,险些掉棒。中国队最终以42秒8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以43秒36获得亚军,巴林队以43秒61获得第三。中国队的成绩还打破了赛会纪录,原纪录是中国队在2015年亚锦赛上跑出的43秒10。

接着进行男子4×100米决赛争夺,中国队四棒依次是吴智强,谢震业,梁劲生和江亨南。由于日本队弃赛,印尼队意外没有进决赛。这次决赛头号对手就是在预赛里创造38秒72赛会纪录的泰国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保持一路领先,最终跑出了38秒88的成绩获得冠军。但赛后中国队被判踩线犯规,最后变成泰国队夺冠,中国台北队亚军,阿曼队第三。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