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美职篮东部半决赛猛龙赢“天王山战役”

2019-05-09 11:00: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美职篮东部半决赛猛龙赢“天王山战役”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多伦多猛龙和费城76人的系列赛7日战罢第五场,在主场势如破竹的猛龙以125:89击溃对手,赢得“天王山战役”的胜利,总比分3:2领先。

历史上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赢下第五场比赛的球队,多数都笑到了最后。猛龙目前距离东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双方第六战将移师费城,如果猛龙能顺利拿下,将是猛龙四个赛季中第二次闯入东部决赛。如果76人能将比分扳平,那么第七场“抢七”大战将重返猛龙主场多伦多。在2016年,猛龙曾经打入东部决赛,当时大比分2:4不敌克利夫兰骑士。

猛龙核心伦纳德在整个系列赛中发挥神勇,前四场比赛场均收获近40分,而第五战中他也延续了火热手感,共拿到21分和13个篮板,虽然较此前比赛得分少了很多,但猛龙当日早早建立了巨大优势,伦纳德已无需拼命战斗。

此前比赛中,伦纳德经常单打独斗,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猛龙前行,而本场比赛中猛龙众将从首发到替补火力全开,所有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前锋西亚卡姆25分,后卫洛瑞19分,丹尼·格林三分球7投5中拿到17分,中锋加索尔也有11分进账,替补众将得分也远超对手,猛龙整体进攻也更行云流水。

比赛第二节是分水岭,76人的防线在主队冲击下溃不成军,失误不断,猛龙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7:17,一举奠定优势。下半场76人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使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而伦纳德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坐在替补席休息。

76人“三巨头”此役表现平庸,巴特勒22分,中锋恩比德13分,西蒙斯只有7分进账。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