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陕西大剧院与童化HIGHTLI,艺术与设计的融合

2019-03-11 10:30:31    来源:中国网    

陕西大剧院作为西北地区首个国际化、专业化、综合性大剧院,成为展示古都文化魅力的重要窗口。不仅为艺术家提供一流的表演和交流平台、为公众提供最优的欣赏体验,更为艺术与设计的协调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平台。

艺术与设计的融合

擅长从建筑中汲取灵感的服装设计师李童TLI(童化HIGHTLI品牌),曾参与跨界合作,设计师李童将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把陕西大剧院内部结构作为灵感融入自己的设计,为大剧院打造出其独有风格的专属制服。

艺术与设计的融合

设计师李童利用陕西大剧院室内设计中流畅的线条以及现代感强烈的视觉风格,将其解析并转化到服装上,她认为制服应当成为使用区域内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之间的关系应当是相互配合、相互成就,成为缺一不可的存在。

艺术与设计的融合

艺术与设计的合作近年来备受关注,成为愈演愈烈的话题。

这不仅是艺术家们的新篇章,更是所有设计行业从业者们的新挑战。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