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基因

2019-04-02 10:28:25    来源:中国网    

原县委党史办主任胡兆保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课

原县委党史办主任胡兆保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课

原县委党史办主任胡兆保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课

3月28日下午,江西省婺源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原县委党史办主任胡兆保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课,局属各党支部(总支)80余人参加听讲。

在讲课中,胡兆保以婺源革命斗争时期党组织诞生及斗争历程为主线,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通过大量的英雄事迹、遗址图片展示了婺源革命斗争的血与歌,讲述了婺源地方党组织及其领导下的婺源人民为争取和平、民主、解放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突出贡献,为老区人民留下了宝贵经验和革命遗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新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苦干实干,用新担当新作为谱该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对婺源革命历史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深切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大力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员宗旨,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助推该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婺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