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行德州分行被授予“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荣誉

2019-03-07 08:59:3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山东德州中行被德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德州中行坚持服务协同发展大局,提升支持实体经济能力,紧盯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三航企业计划”、“新旧动能转化”、“支持民营经济”等为工作抓手,构建“亲、清”新型银企关系,全面对接德州市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加快业务发展转型步伐,全年累计投放企业贷款40余亿元,民营企业授信余额占比近60%,普惠金融贷款户数新增177户,新增0.97亿元。立足平台优势,找准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平台特色优势,全力支持德州辖内企业“走出去”、贸易与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邀请德州市20家企业参加了上海进博会客商供需对接会,叙做山东省中行系统内首笔差额交割业务,开立了德州中行信用证业务有史以来单笔最大金额,国际结算份额和跨境人民币份额均居德州地区首位。坚持金融风险管控,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调整授信结构,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化解进度,始终保持防案控案和合规经营的高压态势,连续保持“无案件、无事故”目标,为全市金融环境持续优化向好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德州中行将持续盯紧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这一中心靶向,在服务实体经济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升社会美誉度,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推动建设全球一流银行目标早日实现。

(作者:李琨)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