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南丰支行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

2019-03-28 09:25:27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南丰支行坚持业务发展和内管管理两手抓,持续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防范案件风险,紧抓内控案防工作,对员工八小时之外通过各种活动进行及时了解员工动向及家庭情况,为支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提高认识

该行领导转变重经营轻管理观念,从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必要性和持续性。落实总分行提出的加强对人的严格监督管理的思想,强化人员关怀,努力消弥员工不良情绪,切实消除员工异常行为的发生。

重点排查

该行围绕关键岗位员工进行重点排查,并加大客户经理、信贷业务员、ATM机管理员等员工的排查力度,严格按工总行员工规范性行为为指导,重点排查员工是否参与民间融资、飞单私售、信用卡恶意透支套现、经商办企业等行为,层层落实。

系统排查

该行要求各部门通过人行征信系统,各自打出自己的征信报告排查员工行为,同时通过工商系统排查员工是否有经商办企业行为来分析查看员工的行为。

加强教育

该行注重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员工“不伸手”,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金钱观,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职务犯罪,杜绝一切扰乱金融秩序的行为,廉洁从业,按规操作,合规履职。同时教育员工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被小恩小惠拉下水,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黄超明)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