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东东越硬质塑料粉碎机 自主创新赢得塑料机械行业未来

2019-08-15 14:28:47    来源:华讯新闻    

近些年,塑料机械工业发展很快,经过长时间的创新,我国塑料机械工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产业规模扩大,主要经济指标逐年递增,其发展速度与主要经济指标在机械工业所管辖的多个行业中名列前茅。塑料加工工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仍是我国塑料机械制造工业高速发展的源动力,并将持续推动塑料机械设备加工行业的发展。

塑料相关产品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使塑料机械的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山东东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再生塑料回收、加工粉碎及新型再生塑料粉碎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综合自身的多年塑料粉碎加工及造粒的实际生产经验,并结合广大客户的实际生产情况研发出一批高效智能的塑料机械,主要包括硬质塑料粉碎机、全自动磨刀机、粉碎旋切机、全自动塑料粉碎机、塑料造粒机、橡塑粉碎机、塑料清洗设备、管道旋切粉碎机、二模地膜粉碎机、再生塑料粉碎机、软质塑料粉碎机等。

目前,我国的塑料机械市场不断扩大,但塑料机械生产厂家还都是以生产低端塑料机械为主,许多品种塑料机械生产技术匮乏,致使我国塑料机械缺乏国际竞争力。东越机械在发展的过程中,经过多年的不断实践,改进,创新,研发出一整套再生塑料粉碎系统的高效智能粉碎产品系列,每小时工作效率已提高到2-10吨,真正做到高效智能,自动化,高性价比,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具有较大的市场竞争力。 同时于2019年六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多功能PP、PE通用型各种型号高效塑料造粒机。

塑料机械在塑料生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塑料机械通常是指在塑料加工过程的各种机械和装置。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塑料机械工业得到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并取得一定的成就,目前在塑料机械产品质量方面上,我国已经连续多年在世界名列前茅,一跃成为世界塑料机械的生产大国、消费大国和出口大国。东越机械面临如此良好的发展前景,将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环保的塑料机械,促进国产塑料机械产品质量不断得到创新、提高和改善。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