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广信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9-03-22 09:19:27    来源:中国网    

3月19日下午,江西省广信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落实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及基层网点负责人、受表彰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项春华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对2018年度在经营目标考核评比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石人支行、皂头支行行长代表先进集体,湖村支行运营主管代表先进个人分别上台发言,交流了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受表彰单位上台领奖

会上,项春华对省联社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贯彻再部署,传达了县纪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坤兵指出各支行要牢牢抓住一季度最后一旬的关键时机,做好首季开门红营销工作。传达部署了县委组织的“上饶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支行做好相关工作。

党委委员、行长柯桂月强调要正确认识信贷投放的重要性,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解放思想,大力拓展业务,力争各项业务再上一个台阶。

党委书记、董事长钟超

党委书记、董事长钟超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奋斗的起点,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广信农商银行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钟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业务发展。要做好“扩面、提速、增额”三大工程,抢抓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做好存、贷款业务及各项收入。二是要抓好风险处置。要主动出击,在严控新增不良的基础上,加大清收处置的力度。三是要抓好合规建设。要常态化开展合规及业务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培育健康稳健的合规文化。四是要抓好综合管理。要抓好扶贫攻坚、扫黑除恶、创卫生城市等中心工作,要确保业务发展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五是要抓好系统党建。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支行行长要经常性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员工工作时间以外的思想动态及行为监督约束。要创新“党建+”品牌,加强党的舆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争做攻坚克难的表率,为实现广信农商银行首季开门红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态,确保完成总行首季开门红工作的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石景磊)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