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玉山县高新区领导到涨畈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谈话

2019-04-09 10:26:42    来源:中国网    

4月5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到扶贫挂点村涨畈村召集村两委班子及村民理事会负责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谈话。高新区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若禹、党政办干部夏子富,文成街道派驻涨畈村第一书记祝金洪参加会议。

舒宏光到涨畈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谈话活动

舒宏光到涨畈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谈话活动

在谈话中,舒宏光从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究竟扫什么、除什么,村干部在扫黑除恶中要做什么等方面进行宣讲,并详细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政策。

舒宏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利于匡正社会公平公正,提升社会正能量;有利于巩固和加强基层组织的执政根基,让村级组织更好发挥作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村两委干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舒宏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做到行动自觉。一方面,要积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另一方面,要在本村范围内对照重点打击的18类黑恶势力进行深入排查,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这项工作中来,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做好线索举报工作。发现问题线索,及时向街道和有关部门报告。(陈露、赵林丽)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