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赴北京地区人才科技对接

2019-01-04 12:37:27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月4日电(杨黎  通讯员:常人社)今日,华讯网从常州人社部门网站获悉,2018年12月2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在北京开展“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活动,该市组织11家知名单位参加对接活动。

参会11家单位全是知名度较高、吸引力较强的单位,如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佳尔科药业、常茂生化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需求岗位200个,需求各类人才454人。此外参会单位拿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大多岗位年薪起薪10万元以上;对急需紧缺的特殊人才,待遇现场面议,实行上不封顶的协议薪酬制;有的单位为引进的毕业生提供30—20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或给予安家费等支持。有的地区还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给予资金资助、生活补贴。

除了毕业生招聘会外,下午还举办了“江苏发展推介会”、“合作恳谈会”、“项目路演”等活动,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领导作了隆重推介。长期以来,北京地区高校与江苏合作紧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创办了各类创新平台载体,探索了校地合作、协同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路子。竭诚欢迎北京地区精英走进江苏、感知江苏、融入江苏、圆梦江苏。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85、211高校近2000名高层次人才、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