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横峰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减税降费落实措施

2019-02-28 09:29:19    来源:中国网    

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硬招实招。2月25日,江西省横峰县政府召开了常务会议,听取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就落实减税降费措施进行专题研究,县政府潘琍县长、袁飞常务副县长分别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主体,梳理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开展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释放减税政策红利,让横峰县内纳税人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推动形成积极稳定的社会预期。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持续优化服务。要通过县报、县电视台、微信、办税厅显示屏、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同时也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简化程序,提高办事人员的便利,创造一个更好的营商环境。(李林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