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019-03-14 09:31:29    来源:中国网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将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作为今年税务工作的头等大事,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打好主动仗,统筹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广丰区税务局迅速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领导分片包干、税源管理人员责任到户”的工作责任制;及时召开了减税降费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梳理任务清单,压实了部门责任。第一时间向各地党委政府专题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区局纪检组也及时向当地纪委、监委汇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沟通协调下一步工作检查方式方法。建立了联络员制度,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办公;按照要求按时向市局减税办报送日报、专报动态,及时收集在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上报市局;充分利用广丰报、税企微信群等信息媒体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通过办税服务厅等多种渠道向纳税人和缴费人推送《致全省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封信》;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

减税降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重大决策,广丰区税务局将不遗余力、竭尽全力、真心诚意落实政策,助力广丰企业的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