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森林防火专题会

2019-04-08 09:56:58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涉校涉生重大事故发生,4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森林防火专题会,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教育和体育系统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由东兴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子学主持,各直属校、中心校、建制校安保主任共90余人参会。

专题会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各校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和心存侥幸,要认真对待,用具体行动落实防火各项工作,要主动工作、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要抓住重点区域、重点时段,主动去“防”,认真去查,真正把森林防火和城乡防火工作放在心上,使全区防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会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类学校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研究和解决森林防火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务必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抓住关键节点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制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强化火源管理、修订应急预案、成立防火安全护卫队、及时整治存在的隐患、严格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森林防火工作的防控能力。三是要夯实防火责任,全力推动防火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城乡山林火灾。(王安富、王兴)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