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04-24 10:01:04    来源:科技日报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科技日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李建荣)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京召开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第八届大赛)启动会。会上,主办方对第七届大赛进行总结,并对第八届大赛方案和工作系统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介绍,第八届大赛将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创业,把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举办大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促进双创科技含量进一步提高、促进双创主体协同能力进一步加强、促进双创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双创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等多个方面,努力将大赛打造成为推动双创升级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第八届大赛参赛条件明确要求: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在省级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时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对初创组企业不作此项要求。

据第七届大赛地方赛统计,有504家参赛企业获得创业投资,总金额超过48亿元;有3472家参赛企业获得银行贷款授信,授信额度超过104亿元。

第八届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招商银行共同支持。大赛分地方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地方赛由省级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牵头组织。全国总决赛分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比赛。有意参赛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企业注册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