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BFC比特未来矿池即将上线,POC挖矿的机会已到来

2019-12-20 09:29:58    来源:华讯新闻    

POC(Proof Of Capacity)是一种依托硬盘可共享的共识机制 ,POC挖矿共享一个数据库,它的网络能够支撑上千种数字货币同时挖矿,未来依托POC共识机制的加密货币无论市值多少,都能获得价值数十亿、百亿的基于手机内存或者硬盘容量构成的全球化分布式随机哈系数组成的数据库支持共识的安全,这将会是对区块链行业的一次巨大冲击。

有理由相信,2020年将会是POC挖矿的元年,而正确挑选出基于POC机制的加密货币佼佼者更是至关重要。

图片1.png

BFC比特未来就是基于POC共识机制的优质加密货币,BFC比特未来是一个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应用平台,它在系统底层提供了数字资产与数字身份等功能,旨在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并降低中小型企业债权发行门槛,使用户可以便捷地开展资产数字化业务。

BFC比特未来采用POC硬盘挖矿,解决了挖矿“高耗能”这一难题。挖矿只需普通电力支持,不仅比POW更省电费,而且POC具有近似POW的安全性;效率;安全确认时间短;低耗能;无噪音;币价有支撑;人人可以挖矿等基于容量优势证明的优势。

另外,与其他公链相比较,BFC比特未来对应用落地有清晰的规划,其依托区块链网络对数字资产进行自动化管理,并通过密码学原理、分布式存储和智能合约,赋能电子黄金、游戏、医疗保险等DAPP应用,将债权、股权等价值载体打造为链上权益证明,并且凭借BFC Token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资产的流通及兑换。

图片2.png

作为基于POC共识机制的优质加密货币,BFC旗下推出了BFC矿池。它是基于POC共识机制的多币种的矿池平台,其支持BFC公链的分布式储存挖矿。BFC矿池不单服务于硬盘挖矿只具备单一用途主链的挖矿,它更注重BFC生态具备多样化用途主链的挖矿,通过技术将算力的价值进一步释放,给客户带来更高回报。

据BFC比特未来官方团队透露,BFC矿池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线,在上线初期BFC矿池主要支持BFC的分布式储存挖矿,在矿池发展中后期,BFC矿池将上线更多POC共识机制下的节点挖矿业务,届时,矿工只需通过委托投票的形式就能参与挖矿,获取挖矿奖励。随着BFC矿池快速推进发展,节点挖矿业务会筛选优质的、代币具备大幅增值潜力的主链,保证客户财产安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价值增值。

图片3.png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BFC比特未来将凭借其独有的超导交易模式、高效的交易处理速度和全球领先的算力矿池,不仅仅是在链接全球中小型企业融资通道方面建树非凡,更将在属于自己的BFC比特未来金融生态里,真正实现各类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让全球数字金融焕发新一轮的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