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资金兑现到位

2018-08-10 12:15:35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8月10日电(杨黎 通讯员:财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财政部门网站了解到,8月9日,该市下达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资金3738.61万元,其中私人消费者领域车辆838辆896.5万元,公共服务领域车辆1343辆2842.11万元。

12194680207228477_14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本次下达的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资金,包含该市本级财政补贴资金以及由地方财政统筹使用的省级财政补贴资金。补贴标准按照《2017年常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实施细则》执行,其中:私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乘用车的,按照既定标准进行全额补贴,每人享受购置补贴的车辆不超过1辆;公共服务领域消费者购买和使用各类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为既定补贴标准乘以补贴系数,享受购置补贴的车辆数量不限。

自2014年列入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以来,该市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扶持相结合、推广应用与产业发展相结合,鼓励和引导公共服务领域、私人领域消费者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扎实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取得了较好成绩。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实行,加快了该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有效促进了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为该市发展绿色经济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