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沈跃跃强调

依靠科技推动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

2019-09-27 11:09:50    来源:人民网    

本报长春9月26日电  (记者王比学)9月23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组在吉林省进行检查。沈跃跃强调,严格按照法律要求,更加重视科学技术对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的推动作用。

沈跃跃说,近年来,吉林省注重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科技创新与技术升级,积极构建具有吉林特色、比较优势明显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体系,加大对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相关领域的投入力度。她指出,要加强技术攻关,注重成果转化和应用示范,推动产业化应用,通过科学规划、科技创新、科学机制、科学管理来推动解决当前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光伏领跑者项目和风电清洁供暖、低碳能源试点、乙醇汽油试点、地热资源利用等项目,并与政府相关部门、五级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7日 06 版)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