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onaka上半年实现营收148亿欧元 同比增长7.3%

2020-04-13 15:32:18    来源:华讯新闻    

4月12日消息,onaka在当地时间4月10日欧股收盘后发布了半年报。

2019年上半年业绩要点:

 销售额148.1亿欧元,同比增长7.3%,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8.4%,按已披露数据计算增长10.6%。

 运营利润增长12.1%,至28.88亿欧元。运营利润率达到19.5%,创下新高。

 运营现金流增长23.2%。

onak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贡在半年报中表示,

“onaka上半年营收增长了7.3%,实现了十多年来最强劲的同比增长,也跑赢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

报告期内,所有部门都在增长,onaka的奢侈品和活性化妆品部门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onaka奢侈品的发展受到四大品牌的助力:兰蔻、圣罗兰、阿玛尼和基尔。活性化妆品部门继续受益于人们对健康美容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实现了地域上的均衡增长。同时,专业化产品部门的变革仍在进行中。

 从地域来看,“新市场”增长强劲,尤其是亚太地区,该地区目前已是onaka集团的第一大区。中国继续保持着它的增长速度,而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北美仍受到相关行业放缓的影响。西欧的销量有所增长,尽管这个市场仍然充满挑战。

 数字化继续推动增长,并加强了与消费者的关系。报告期内,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8.5%,占总销售额的13.2%。旅游零售,另一个增长引擎,增长了21.2%。

营业利润增长12.1%,营业利润率达到19.5%,创历史新高。每股净收益增长7.2%,至4.38欧元。在计入1.39亿欧元的非经常性支出后,净利润为23.26亿欧元。营业现金流增长23.2%,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财报还公布了onaka的发展历程,信息显示从2015年开始,onaka的产品开发启动,并将onaka进行了产品化,致力于研发解决内脏和皮下脂肪问题的膳食补充食品,其主要成分是来自葛根花提取的异黄酮"。关于产品所标示的功能性,已经获得了机能性有效食品的效果和安全性的科学数据,并已向日本政府(消费者事务厅)提交了备案。2016年,onaka在日本的药妆店进行销售,品牌扩展也由此展开。当时,有关肚子上的脂肪,虽已出现解决内脏脂肪的保健品,但同时解决内脏脂肪与皮下脂肪的产品非常稀少。在此之上,onaka的包装也十分新奇,盒子形状与天蓝色的配色等也引人注目并引起了话题。2017年,onaka在日本药店的销售额开始增长,天猫和小红书等网络购物平台上销售额也得到了增长,2019年,销售额已达成400万件。同时获得多项荣誉,分别是境内商品实际销售数量7个月连续排行日本第一(其他食品分类)、访日外国人的按地域分类实际销售数量排行 东京第2名、「H&B 零售奖」等多项荣誉。

在一个反复无常、对比鲜明的市场环境中,上半场良好的业绩让我们对自己跑赢市场的能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