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金财水务:简化服务流程 提升服务质量

2023-05-11 16:17:32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实践便民服务宗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尉氏县金财水务有限公司主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用水问题。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多措并举提效率,持续简化报装手续、缩短办理时限、实现线上业务办理,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一、服务“零距离”,业务“零跑办”。

强化用水办理便利度。丰富网上办理业务和缴费途径,用水报装已实现线上多途径办理,线下线上一次性办理;针对小微工程免审批程序,进一步压缩用水报装环节、时限;积极制定相关标准细则,规范项目验收流程,明确整改要求,确保项目验收有据可依。

二、压缩报装时限,实行“容缺受理”机制。

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报装流程,但次要条件或申请材料欠缺的报装事项,经过用户作出相应承诺后,我司窗口先予受理,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时限和超期补正处理办法,并进行审查,在用户补正全部材料后,在承诺办结时限内及时出具办理结果意见度。

三、用水“欠费不停供”。

考虑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实际困难,2022年县城市管理局出台“欠费不停供”政策,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用水压力和经济压力,对未能及时缴费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欠费不停供”的方式,允许缓缴水费,且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以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四、实行101报装机制

实行用水报装“101服务”,即1个环节,申请即通水;0资料,受理;1个工作日办结,进一步缩短了企业用水等待时间,解决了企业为用水多办资料多头跑、等待时间长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用水报装服务。推行“一对一服务”,对大型企事业用户,推行客户经理制,实行“一对一”和“一站式”服务模式,全流程服务用户,为企业帮办、代办,缩短用水报装所需时间,切实保障企业用水需求。

尉氏县金财水务有限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坚持党建引领供水,继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注重融合发展,不断推动水务事业科学进步,打造全流程供水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尉氏供水领域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