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前媒体人撑起的宏德志愿大爱

2018-11-26 13:02:16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1月26日电(杨黎 文 /摄)徐冰冰,退休前任现代快报常州分公司广告部主任、房产事业部主编等职务,而如今,她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列,宏德志愿服务中心就是她新事业的起点。11月25日下午,在300多位宏德志愿者的见证下,一场历时4个小时的与爱同行·筑梦远航——2018首届慈善公益嘉年华暨宏德志愿服务中心一周年庆典活动在江南环球港拉开序幕。

在活动现场,华讯网注意到,最小的志愿者大约只有7岁左右,年长的有70多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主持人也是来自高校的2位在校大学生,虽显稚嫰但也落落大方。每一个节目也是志愿者来表演的,看得出,为了这场活动,全体志愿者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工作,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活动的组织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宏德志愿服务中心所在的常州市文明办、天宁区民政、天宁区红十字会、各街道、社区的领导们也放弃了休息时间与志愿者们欢聚在一起。

活动的顺利举办当然离不开富有爱心的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各种义卖活动吸引了星期天购物的人们,每一次的购买都凝聚着一颗爱心。

“宏德志愿服务中心这一年走来不容易,因此,我希望宏德志愿服务中心能一年、一年的坚持做下去,给更多的困难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来自常州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 的负责人王德林向两位志愿行列新人发出勉励。

“十几年的媒体工作经历,了解到社会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困难人士需要帮助,原来在媒体工作时,只是利用手中的笔来向社会呼吁,现在实实在在的来做,真得感触很深。”徐冰冰在活动现场对华讯网表示。

“做志愿活动光有爱心还不够,还要有具体的规划,把政府的关注重点和求助者的需求结合起来,把政府投入的有限资金真正用到最需要的人身上去。志愿服务中心一年的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下一步将整合社会上各种有益的资源,规范志愿者队伍,尽最大的努力,把爱心传递出去,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这是天宁区宏德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宏对志愿活动的感悟。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