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成功解救受困轿车

2021-01-19 21:48:43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雷锋报讯(周晋泰)1月17日晚上8点20分,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在准备集合前往执行护校行动时,接到紧急救援电话,称一辆小轿车在德化县土板安置区18号楼附近(后坑)位置掉入深坑,无法自救。现场情况非常紧急,车主就立马拨打了电话,请求救援。因事态紧急,办事处立即请示苏世钦队长,苏世钦队长指示迅速组织队员及时前往救援车辆,赖天祖、林贵堂、叶娇生及075号救援车辆暂停护校行动,立刻前往救援现场。

短短十五分钟后,救援队伍在8点35分火速到达现场,并立即进行事故现场勘查。现场状态非常紧急,由于车辆侧翻,车主十分担心车辆险情以及道路堵塞问题。救援队伍对现场仔细情况了解后,确认可以实施救援,马上安排救援行动。

在现场,救援人员对车主进行沟通与指导,车主进行申报保险等程序顺利完成,救援队伍进行施救。在大家的共同协作和精心配合下,终于在9点时成功将小轿车救出深坑,脱离险情。车主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他说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解决轿车的困境,救援人员实力真的非常强,并且训练有素,真的值得人民信赖,是为人民做好事干实事的好团队。

本次救援活动结束后,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又立即返校继续进行护校行动。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苏世钦队长表示,他们将持之以恒,以更专业、更高效的技术水平服务社会。同时也坚守成立队伍的初心,发扬乐于助人的公益精神,让社会更多人来了解与参与,逐渐壮大队伍,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团队。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本次参与活动者名单:

指导:傅志江

组织:魏威、赖天祖

协助:黄云英、林毓睿、林丽蓉

队长:苏世钦

行动组长:周佳盛、赖育增

宣传组长:林桂清、周晋泰

后勤组长:林贵堂、叶娇生

出勤人员:苏娟娟、苏国防、许冬春、许爱民、陈汉平、张品兴、叶冬桂、张建华、赖添德、叶娇生、赖育增、林贵堂、林桂清、周佳盛

联合支持单位:德化县交警大队、福建万旗信息科技(德化)有限公司、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德化鹏祥壹家人家居、伊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值班编辑:赖天祖、林桂清 审核:杨建业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