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2021-01-28 22:53:42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雷锋报讯(苏晶晶、通讯员赖天祖、摄影林桂清)1月27日晚上八点半,福建省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的队员、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按时来到德化县第一中学鹏祥分校进行护校站岗志愿行动。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据了解,德化县第一中学鹏祥分校坐落于世界瓷都陶艺城,校园占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30312.13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餐宿楼、体育馆、图书馆、礼堂、地下停车场及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场。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生1676名,教职工139人。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本校区新建刚投入使用,周边建筑物正在工程建设当中,学校道路三叉路口车流量较大,交通状况十分复杂。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的志愿者们热心自愿地参与交通护校行动,按时来到德化第一中学鹏祥分校的校门口。他们统一着装,由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队长苏世钦带队,指挥组组长赖天祖的指挥下有序进行工作开展,首先先了解学校周边道路情况,然后进行周密部署,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接着,志愿者站在学校大门口这条路上的两边,宣传交通文明,维护交通秩序,让接送学生的家长在警戒线后停车,并让对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等情况的家长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导,确保道路通畅无阻,并告知不文明行为可能带来的危害后果。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自成立以来,秉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的理念,把每一件小事都当大事来做,多听多做多学,不断提升团队的专业水平与处理事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通过坚持开展交通护校站岗志愿行动,为学生上下学营造了一个良好而又安全的环境。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救援组组长周佳盛感言:"公益并不遥远,爱心就在你我一念之间。"当你递给饥渴的路人一杯凉茶,爱心就在你殷殷的双手上;当你给坑坑洼洼的马路铺平的那一刻,爱心就在你汗水淋湿的衣服上;当你身着雷霆救援冲锋衣站在凛冽寒风里为学子们保驾护航的执勤中,爱心就在你无私奉献的微笑中。

雷霆救援践行初心 守护学子勇于担当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护校活动志愿者名单

中心主任:傅志江

五队队长:苏世钦

指挥: 赖天祖

协助:郑贵军、魏威、杨建业

救援组长:周佳盛、赖育增

宣传组长:林桂清、周晋泰

后勤组长:林贵堂、叶娇生

行动志愿者:

苏晶晶、许明阳、林文锦、许冬春、许爱民、陈汉平、张品兴、叶冬桂、张建华、赖添德、叶娇生、林丽蓉、赖育增、林贵堂、林桂清、周佳盛、陈青云、苏世钦、赖天祖

支持单位

德化县交警大队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

爱心单位

福建万旗信息科技(德化)有限公司

伊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德化鹏祥壹家人家居

值班编辑:涂文坛、林丽蓉 审核:杨建业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