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阿波罗塑木复合材料,性能彰显品牌实力

2019-04-25 10:16:18    来源:华讯新闻    

塑木复合材料是年轻、充满朝气的产业,其成长历史不到50年,落户我国10余年。经过国内塑木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特别是塑木复合材料成功参建北京奥运会场馆后,“塑木材料”更是发展迅猛,逐渐发展成为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自塑木的概念和产品被带入国内市场,确实也让人耳目一新,并为一些企业和消费者所看好,随之一些塑木产品便出现在建材市场上。阿波罗木塑复合材料作为专业生产PE木塑环保新材料产品的企业,公司生产研发的阿波罗木塑花箱因其样式多彩多样,使用寿命长又美观,更因其对环境的零污染,而成为花箱的流行趋势;阿波罗木塑采用类似于合成树脂瓦共挤技术,在墙板表面包覆一层涂层材料,一方面可以提高塑木墙板直接暴露于室外自然环境下的耐老化性能,同时可以实现其多变的颜色和纹路机理,赋予建筑外立面更多的艺术效果和设计个性。目前公司阿波罗木塑产品主要有塑木地板、塑木装饰板、塑木模板、塑木装饰条等,已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家具、物流、市政、园林等领域。

近年来,塑木墙板在我国取得了空前发展,使用量逐年呈几何式增长,占据了塑木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作为绿色建筑领域的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在我国发展非常迅速。阿波罗木塑复合材料针对住宅按照不同使用区域有所划分,如塑木地面、塑木墙壁、塑木家具等,在性能方面,对使用功能、环保型、持续性、健康性、舒适性等进行评分,并和绿色建筑挂钩,进一步推动新型的、与绿色环保有关的建材发展,再加上近几年可涂饰塑木家具技术、仿大理石板材技术的发展,塑木表面装饰技术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前景,与传统的材料相比,塑木材料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环保的要求。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节能环保意识的加强和国家对绿色建材的重视,国家正在以建筑工业化、住宅产业化为导向,以低碳、节能、环保材料为支撑大量发展低能耗装配式建筑墙体材料。塑木墙板是一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利于生态环境的装配式建筑比较理想的预制墙体构件,随着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大力推广,塑木墙板的研究和应用将会获得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