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在杭召开

2019-12-02 13:49:34    来源:人民网    

11月27日,由酷家乐主办的“酷科技·未来家”2019酷+全球泛家居行业数字化生态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大会汇集近10000位专业观众、1800位新锐设计师和3000家家居品牌企业。

作为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在本次酷+大会宣布将引领产业四大云设计科技革命,同时发布2020酷家乐三大客户引擎计划,打造“客户成功”赋能体系。

酷家乐CEO陈航认为,云设计软件将掀起行业四大云设计科技革命:云端革命、BIM革命、智能革命和场景革命。他表示,酷家乐希望未来每一个家居企业都会是科技公司,并发布了2020年酷家乐3大客户成功引擎。第一,最强门店计划;第二,(定制)闪电实施计划;第三,百万人才计划。

酷家乐自2011年创立起,就致力于大家居行业信息化探索,而行业在信息化发展的巨大空间,也是酷家乐面临的挑战。

酷家乐资深副总裁廖认为,随着家居企业在业务深度和广度上的拓展,对于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也从以往的单一场景发展为多个场景,单一业务维度发展为多个业务维度。因而需要更灵活配置的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更精准、低成本地适配不同企业业务发展的不同阶段。

因而,酷家乐面向大家居行业推出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体系——酷立方,由此不断增强的信息化能力,将全面赋能门店营销新体验。酷家乐希望由信息化激活的产业链效率和效益,除了赋能标杆企业外,也能全面辐射广大中小家居企业门店。

大会现场,酷家乐与浙江大学宣布共建图形与智能计算联合实验室,并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将在计算机图形学和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更加深入与具体的长期科研合作,支持相关技术在家装设计、建筑装修等行业领域的突破创新和落地应用。

区别于其他家居行业峰会,酷+大会除了思想碰撞,还汇聚5G、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通过“科技+”、“智慧+”、“生态+”和“品牌+”四大板块10000平前沿展区进行展示。

每一次变革背后都是科技助力。在流量瓶颈、营销困境、产商关系紧张的当下,随着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推进和技术的创新,行业势必迎来一场新的变革,也将对大家居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谁更有创新力、产品力、变革力、驱动力,就能更早在变革中把握住趋势。(房晓雯)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