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3-03-30 20:17:38    来源: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    

329日,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院的职工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职,共谋发展。院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跃刚主持。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宣传工作方案》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经营情况暨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成本核算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党委书记姚海斌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清廉医院示范单位责任书》。院长邹浩军与各科室主任签订签订《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综合质量考核目标责任书》。

一、召开预备会议: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二、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邹浩军向大会作题为《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奋力谱写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医院的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院“精细化管理年”。一年来,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工作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一手抓疫情防控救治,一手抓医院改革攻坚,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报告强调: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126”工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质量内涵提升年”为主题,坚持医防融合、平战结合、中西医并重,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树立学科品牌上争一流,在强化医疗质量上保安全,在增强内涵管理上促发展,保持信心不减、干劲不松,推动医院综合实力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画卷。

会上,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崔永平就《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宣传工作方案》作了情况说明;财务科副主任李燕朋作了《2022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营情况暨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审计科主任王慧峰作了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成本核算及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修订部分情况说明


三、进行分组讨论: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3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报告》符合当前形势和医院实际,振奋人心接地气。


四、主席团会议:党委书记姚海斌主持召开主席团成员会议,听取各代表组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五、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邹浩军院长就代表们在审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说明;并表决通过提交职代会的各项工作报告。  

六、党委书记姚海斌讲话

风劲帆满图新志,踔厉奋进正当时。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医院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展现了饱满高昂的政治热情、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对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态度,谏言献策,集思广益,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共绘愿景、提振精神、笃行致远的目的。


姚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前提下,也是在我院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共谋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定方向、定目标、定思路的大会,是一次增信心、鼓干劲、提精神的大会。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姚书记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人才、学科、技术为抓手,整合资源,扶持重点,健全体系,打好学科建设的“组合拳”,强力推进团队建设、医疗质量、患者体验、行业作风四项工作机制,立标杆、定目标、塑文化,形成科学高效的“发展新格局”,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汇聚磅礴力量,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七、党委书记姚海斌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全面从严治党暨创建清廉医院示范单位责任书》。


八、院长邹浩军与各科室主任签订签订《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2023综合质量考核目标责任书》。

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