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城区人民医院 | 护理部开展“6S”精细化管理评比活动

2023-04-03 19:24:07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今年是我院的服务提升年,为巩固“6S”管理活动成果,全面推行“6S”管理方案,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服务品质,3月23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各护理单元进行第一季度“6S”精细化管理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由护理部及各科室护士长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严格按照考核评分标准对全院10个护理单元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排序,综合评分血液透析室排名第一。3月31日上午,分管副院长原菊平、护理部主任张锐为血液透析室颁发“6S”精细化管理流动红旗,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血液透析室6S管理效果图

自我院推行“6S”管理以来,各护理单元将“6S”管理落到实处,病区工作环境更加整齐、干净,各类物品安放有序,展现出各科室的文化理念,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大大提高了护理服务,提升了医院的整体形象。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部将继续加强对护理单元的督导,把“6S”精细化管理的理念转化为医护人员的行为习惯,踔厉奋发、扎实稳步提升护理质量建设与优质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安全、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