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医喜讯 | 我院检验科刘广明主任荣获2023年度“白求恩式检验人”荣誉称号

2023-05-16 20:35:40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医学检验质量水平,弘扬白求恩“毫不利己、极端热忱、精益求精”的光辉形象,5月12日至14日,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检验医学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革命圣地延安隆重举行。研究会名誉会长栗龙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国军、副会长兼检验分会长董书魁教授分别致辞,全国白求恩研究会会员代表、白求恩式检验科代表、白求恩式检验人共计1000余人参加。

本次大会上,我院检验科刘广明主任荣获2023年度“白求恩式检验人”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十五名获此殊荣以及全省唯一获奖的检验师,并入选第二届会员代表。

刘广明主任从医30余年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信念,致力于临床基础血液学检验,对血液细胞形态学识别具有较丰富经验,对抗凝药物使用及出凝血疾病检验也有一定的研究。在《中国药物与临床》《山西医药杂志》《世界检验医学杂志》《Expert Review of Vaccines》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副主编参编《检验医学与临床》著作五万余字,参与“十二五”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子课题《HIV感染者、血液透析者、静脉吸毒者等高危人群乙肝疫苗策略研究》。他从事临床检验三十余年来,弘扬医德、坚守信念,精于专业、勤勉不怠,积极践行白求恩精神和潞医精神,用医者仁心和精湛医术赢得了潞城人民的爱戴与信赖,是新时代潞医人的杰出代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潞城区人民医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厚德、敬业、博爱、奉献”的潞医精神,辛勤工作、钻研医术、锐意进取,为建设新时代良好医学人文环境和医德医风环境,提高医学检验服务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 李莎莎     责编 / 张韶阳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