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用爱守护 用心温暖”---黄龙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健康教育微视频

2023-05-12 17:47:39    来源:华讯新闻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2023年5月10日下午,黄龙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星级护士表彰大会暨健康教育微视频竞赛系列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科主任、护士长、获奖人员及不值班医护人员参会。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为黄龙县人民医院首届“健康教育微视频”竞赛作品展播,视频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第二个环节为星级护士表彰大会。

第三个环节为茶话会,院领导带领护理部、感控科、总务科、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医院慰问各科室护理人员,为她们送去鲜花、蛋糕、水果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该院党委书记赖建忠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医院全体职工,向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赖建忠指出,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学和护理教育的创始人南丁格尔,也是为了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近年来,医院不断发展壮大,床位扩充,患者骤增,护理工作量明显增加。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付出,身体承受着超负荷的运转,心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怨无悔,默默坚守岗位,守护患者健康,用青春和汗水、热血和智慧,给病人带来抚慰和健康,为生命带来光明和希望,医院发展和前进的脚步都凝聚着你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赖建忠表示:“随着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推进和综合住院楼的投入使用,医院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几年,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任重而道远。在此,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推进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再创新辉煌!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护理部主任李冬玲介绍健康教育微视频竞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健康微视频竞赛

参赛作品按抽签顺序依次由供应室、120急诊科、手术麻醉科、重症监护室(ICU)、血液净化中心、妇产科、外科、儿科、内科有序进行,各科室精心准备,为大家展示本科室专业健康教育微视频。各科室各有特色、旗鼓相当,经过激烈角逐,儿科荣获本次微视频竞赛一等奖;重症监护室、外科、妇产科并列荣获二等奖;内科、急诊科、供应室并列荣获三等奖,手术麻醉科荣获优秀组织奖。

星级护士风采

曹梦圆、李芬芬、唐改梅、王婷、杨娜、杨阳、杨耀华、张小洁,分别荣获2022年度“星级”护士荣誉。

星级护士表彰

健康教育微视频竞赛表彰

院长焦培哲向辛勤坚守临床一线、用心守护人民健康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表彰的2022年度“护士之星”和健康教育微视频竞赛获奖科室表示祝贺。

焦培哲指出:一直以来,我院护理人员认真学习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高尚品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尤其是疫情救治期间,广大护理人员战斗在临床第一线,以忠于职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精神,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抒写了动人的天使情怀。

当前,护理工作模式已从单纯的疾病护理发展到以病人为中心的全方位整体护理,要求我们的护士不仅要有过硬的护理技能,还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更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直接影响着病人的康复,我们要按照“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要求,促进护士护理观念的转变,使我们护理人员的整体护理意识增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进一步规范护士礼仪和基础护理操作,从护士行为、语言、护理文书书写等多方面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和考核,不断提高整体护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竞赛角逐激烈,护理工作者们个个深受鼓舞,受到表彰的科室和“星级护士”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高服务技能,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医院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通过开展健康微视频竞赛和“星级护士”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优质护理纵深发展,充分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工作热情,改善临床护理服务,提高护理水平,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表彰活动结束后,该院领导携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临床各科室,慰问坚守岗位的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去鲜花、蛋糕、水果及节日美好祝福。

丰富多彩茶话会

(李延娜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