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巴中市恩阳区磨子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0-04-17 09:41:38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徐浩)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磨子小学于4月14日,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在活动前召开会议,部署防溺水系列活动的方案。各班结合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案例等教育学生懂得保护自己,不随便或独自下沟渠、池塘等地玩耍、钓鱼虾,遇到别人溺水,不盲目救人,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还利用QQ群、微信群、钉钉群宣传防溺水宣传资料等,让家长和孩子时刻提高警惕,懂得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不能松懈。

并举行了“一分钟憋气”活动,让同学感受溺水的可怕之处,加强防溺水的意识。

通过防溺水知识的宣传,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