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梦想起航 ——壶关一中召开2023年高考倒计时300天冲刺誓大会

2022-08-10 19:40:28    来源:壶关县第一中学校    

   2022年8月10日,壶关一中在图书馆报告大厅召开2023年高考倒计时300天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和高三全体师生7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陵在百忙之中,专门挤出时间参加了这次大会。

誓师大会由壶关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赵红孟主持。

会上,副校长曹建英首先就高三老师和学生如何充分利用和合理规划高考前300天时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高三教师代表闫琨、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代表杨月清、高三学生代表433班徐若茜分别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表达了决战决胜2023年高考的决心和信心。

在全体高三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陵做了精彩的发言,他在讲话中援引了四句古诗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勉励全体高三学生要有鲤鱼跳龙门的想法;要有吃苦耐劳的准备;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蟾宫折桂的信心,并衷心希望壶关一中在2023年高考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红孟就决战决胜2023年高考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高三师生要突出一个“拼”字;把握一个“精”字;牢记一个“战”字,要竭尽全力,努力拼搏,精准学习,精心备考,坚决打胜打赢2023年高考。

会议最后,高三全体师生在姜海燕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再次表达了全体高三师生决战决胜2023年高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