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土兴小学召开六九年级第一学月检测表彰大会

2020-04-28 09:55:53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何恒李建国)为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在两级毕业班中形成“比、追、赶、超”的学习氛围,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整体大幅度提升,4月26日,土兴小学组织六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内操场召开了第一学月检测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务处李崇主任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建国,支部副书记、纪检组长李渊明,副校长李霞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下午2:50,六九年级学生戴上口罩在班主任老师的安排下,有序来到内操场,保持1米的间隔整齐入座。10分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李崇主任对入学以来,六九年级教师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学校安排,为完成目标任务而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作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一学月检测中取得优秀成绩和进步较大的学生点名表扬。

随后,李建国校长和李渊明副书记、李霞副校长一起分批为本次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并留影纪念。

随后,六、九年级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着,李校长对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及全力组织学生顺利入学复课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六九年级学生发表了题为“不负春日好时光,与君贴心话成长”的讲话。李校长指出,六九年级学生芳华如春,生机盎然,正是生命最美的季节。他希望全体学生一是规划好“日程”,算好时间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拼前程、拼荣誉;二是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本领有担当,“人一旦有了理想,怎么活都是有灵魂的。”“你的梦想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宽广。”三是保持奋斗姿态,努力做到今天无愧、明天无畏、青春无悔。四是保持身心健康,以梦为马搏风击浪。五是坚定目标信念,披荆斩棘活成自己的榜样。李校长语重心长的一番“知心话”,赢得了与会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李渊明副书记、李霞副校长就工作纪律和安全管理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老师嘱托,不负家长厚望。

的确,“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有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