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6 21:19:55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黄建材、通讯员 宋雅倩)为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新的光荣使命,6月25日下午,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致敬建党百年、礼赞新时代人才”优秀技术人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江延湖,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和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焘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在胡焘副书记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这个特殊而隆重的场合上,新党员宣誓铿锵有力,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慨满怀。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宣读《关于表彰“致敬建党百年、礼赞时代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奖获得者的决定》,表彰11位专业技术人才奖的获得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旺根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3个先进党支部、31名优秀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者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李毛卓嘎、优秀教工党员代表朱学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孟辽远分别发言。



江延湖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向长期以来为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和缅怀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并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恩党中继承发展、发扬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现在已经走过了百年辉煌历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坚守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近几年来,学校党委促进了学校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班子结构更加优化,党建责任有效落实;组织保障更加有力,组织功能有效提升;组织建设更加规范,组织活力有效激发;党建业务更加融合,党员作用有效发挥。三是争当先锋,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全校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清时势,切实行动,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服务大局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品德高尚的先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先锋。


江延湖书记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为奋力推进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实现本科职业教育的“先锋梦”而奋斗。(宋雅倩)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