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涵养美德 文明你我】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2022-06-04 20:19:32    来源:华讯新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聊城六中作为弘扬繁森精神、传播英模文化的教育实践基地,组织举办了“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 喜迎二十大”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繁森故事,践行繁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在繁森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同学们认真听取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孙立冬老师讲解孔繁森同志的英模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纷纷表示孔繁森同志的事迹时刻感染着他们,孔繁森同志的精神始终鼓舞着他们,学生们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树立高远志向,形成良好品德,扎实文化知识,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靠近。

活动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琳总结发言说到,青年如同茁壮小树,终会长成参天大树,青年如同初升朝阳,终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青年寄托着党和国家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要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总书记教导,践行繁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山东聊城第六中学  钟丽君)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